close

cww-photo-20180326-lent.jpg

 

 

接觸塔羅十多年來,這一路上,經歷到了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有好幾次在幫個案做諮詢時,都會時不時的看到一些肉眼看不到的人,或是經歷到一些靈異事件,其實這樣的情況對於我這個不上不下的敏感體質的人來說,其實是非常困擾的事,尤其是當有心人士在暗中操弄你的時候,不管是諮詢、寫作還是靜心打坐,都會有一些令人感到不自在的影響。藉此,我想說說自己的心聲,希望這可以成了閱讀者生活上的借鏡、當作參考,因為這是我一路這十多年體驗下來所體會到的結論。

一、像我一樣有敏感體質的人,建議接觸正信正念的宗教團體來保護自己,雖然敏感體質有時候可以為自己帶來一些生活上的樂趣,或是適時的幫助他人,但如果沒有接觸一個正軌的宗教的話,其實是很難被保護的,也容易被無形欺負的,或許你會覺得,接觸身心靈領域的事物、學習各種療癒就已足夠,但就我個人的經驗,那還是不夠的,因為人比鬼還可怕,你永遠都不知道你遇到的人的心術到底正不正,表面上看似正值,但骨子裡藏著甚麼把戲,你根本無法知道。

坊間有一些會通靈的療癒師,打著能量療癒的各種名號,吸引各式各樣的客人去找他,這感覺很厲害,但其實真正有能力解決人的問題的療癒師,客人不見得很多,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暗中在搞手段的,為的就是能夠靠這個能力來養活自己。尤其是,運用各種方式來告訴你,例如「我們要吸引各種財富,要用什麼方式,來迎接自己的財富...等」這其實都是有問題的,在佛法裡頭,關於財富的問題講得很清楚,拜佛,其目的是為了要學習祂們的精神,而不是求。因為求是一種慾望,慾望就會感招到一些你無法辨別的神來幫助你,但那個"神"真正的目的是甚麼,你根本就無法知道,而你只會覺得,求某個神很靈驗,很有效,但事實上,那真的要小心了,因為那個與你相應的"神"應許了你,相對的他也會在你身上得到回報,至於是什麼樣的回報你也無法知道,就我所觀察到的,大多都不會是太好的,我知道的幾乎都是傷身勞心的。更進一步說,"祂"真的是神嗎?在這部分請打上千萬個問號。換句話說,我們的財富有多少,其實都已經被上天註定好了,如果你去求神,不如好好的養心,培福,淨化自己的心靈,財富的水流自然就會流進來,根本無需外求。然後好好的在財務上活用理財觀念,不賺快錢,自然種好因結好果。

二、敏感體質的人為何最建議接觸正信正念的宗教?不管是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還是伊斯蘭教,接觸這類正軌大宗的宗教,而非地方文化信仰,例如宮廟、道教或是大家所知道的薩滿。關於這問題我也觀察許久,早些年我接觸的宗教是道教,信仰的神是觀世音菩薩,原以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仰,但最後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正信正念的宗教著重在人生道理上的教育,並且身體力行,創造屬於自己的智慧,面對自己種種考驗,再來就是揚升自己的靈性,所以,在正信正念的宗教裡頭,會要求你誦經、讀經,透過生活去體悟經中的種種道理,而非遇到問題,就要你花錢幫你處理,或許說到這你可能還無法明白,你會認為地方文化的信仰也是如此不是嗎?真正的重點就在這裡。我要說的是,只要一個宗教團體成立,就表示這宗教有受到真正的諸佛、護法神的護持,佛教有天龍護法神來保護信徒、基督教有聖靈來保護神的子民,但這些都是上天真正派來的使者,而多數的地方信仰所謂的護法神,都是被養的孤魂,並且大多數都沒有善知識,都不懂佛理、不懂聖經的道理,只是利益交換。這在佛法中也講得很清楚,只要是靈不管是低階還是高階的靈都有通靈的能力,而通靈有六種通,分別是:神足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漏盡通。除了漏盡通,其他五通,所有的靈都辦得到,而在佛教的立場,我們真正要修的是漏盡通,其他的五通都只是過程與階段,並且不執著。而漏盡通是甚麼,就是學習萬緣放下,所以簡單的說,正信正念的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都叫你學習放下與跳脫,請仔細回想,佛教的教義是教導我們如何放下六道,而其他的地方信仰,卻叫你去拜祂、求祂,祂就給你甚麼樣的幫助與回報?!請仔細思考這之間的差別。地方文化信仰教導你如何通靈感應,正信正念的宗教卻教導你如何一心向佛、一心向耶穌基督。請好好的靜下心思考這問題。

三、有次在睡夢中,夢見一個大哥哥,他開車載我出去遊玩,並且跟我說,他是正的三太子,然後一路上看到一座座高聳天際的人造神像,彷彿台北101,先是看到媽祖,然後再看到千歲,再來就是我不認識的神,可是,當我看到那些高聳的神像時,心理很納悶,為何這些神只是看起來像建築物而不是一尊尊發光的神呢?我在夢境裡是這麼想的,後來我就醒了。在幾年前我去參加禪修營時,我有觀到過發出溫和金光的大佛,我是以這個為標準,而我們人類苗小如螞蟻,所以在夢境裡才會有這樣的疑問,事後跟一個會通靈的朋友談論此事,我得知的結論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神,而且神大多都在天上,很多都是阿飄假伴的!並且,那個通靈朋友的經驗告訴我,有許多會通靈的人都會說他接到甚麼神的訊息卻沒有看到神,但事實上,那些會接訊息的人大多都不懂得分辨真假,依這個朋友的經驗說明,當他突然接收到外來的訊息時,在第一時間並不會理會,因為他沒看到神顯像在他眼前,所以他不會隨意說出口。第二,就算神顯像在他眼前,並且跟他說祂是某某神尊,他也不會輕易相信,因為他說很多阿飄都會故弄玄虛,穿像神的衣服,而唯一能分辨變的,就是那個靈所散發出來的磁場,如果散發出來的磁場是讓人思緒混亂的,情緒是浮躁的,那就是魔,並非正神,真正的神散發出來的磁場是寧靜的、祥和的、莊嚴的,身上還微微發著光,這他才會重視,所以他強調,平時一定要養成靜心、禪坐的習慣,因為長時間靜心並養成習慣,可以讓我們輕易的分辨環境與人事物的磁場微妙變化。這是一種自我保護,而不是傻傻的被牽著鼻子走。

四、當接觸地方文化信仰,你會發現所有的靈修都是在跟靈互動,還會跟你說,你是在修本靈,但其真實的現象是,當你打坐身體開始晃動時,雖然主事者會跟你說你在調養身體,但事實上其實是因為透過調養身體,維護自己肉身的健康,好讓外靈能夠使用你的身體,然後你會出現干嘔、頭暈、說天語的現象,這就是所謂的「起乩」。但你有看過佛教的法師、基督教的神父、天主教的教士在干嘔、頭暈、說天語然後說甚麼神降駕的嗎?一個真正的神來教育你,只會用人的語言,並不會講一堆我們聽不懂的話,所以,不要以為會說天語就很了不得,那其實是危險的開始。如果你接觸一個地方信仰,發現裡面的主事者講話有點顛三倒四,精神錯亂,前一秒說的話,下一秒就不承認,那就表示這主事者已經開始出問題了,這是長時間跟外靈打交道所產生的反噬現象,最好避而遠之。更可怕的是,像我有過一個經驗,一個通靈的師父跟我說「不要以為你在外幹嘛我會不知道?」如果你聽到這句話就千萬要小心,最好趕快遠離這個地方不要再接觸了,因為會說出這句話的"老師"表示他平時有請鬼靈跟在你身邊,觀察你、控制你,甚至影響你的生活作息,為的就是要你乖乖聽他的話,時間一到,有甚麼法會要舉辦,就叫你乖乖交出錢。說到這,如果你還有質疑的話,你可以透過平實的生活自我察覺分辨一下,最近是不是容易疲倦、嗜睡、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明明前一晚睡得很飽,但總是無精打采,情緒起伏不定、易怒,思緒混亂無法集中思考,出門前明明都打理好準備好了,但只要準備出門,卻突然甚麼事都不想做了,也不想出門了,或是,躺在床上,就是一直想睡,想起床眼睛卻很痠睜不開,工作時總是莫名的勞累沒精神沒體力....等諸如此類的現象,如果有,那就表示你被有心人士操控了,這一點千萬要當心,否則你甚麼事都會做不好,工作變不順、人際關係變差、身體頻頻出狀況去找醫生卻查不出病因,還一直破財,然後受不了這樣的問題,你就會想到某某通靈老師,然後抱著錢去找他祭改,你就突然變好了,然後同樣的問題卻不斷的反覆發生。我要跟你說,那些症狀就是你心中所想的那個"老師"派鬼靈到你身邊所製造出來的現象,為的就是他需要錢。這也是我這一路上的經驗。然後,你越親近某個通靈老師,就越容易發生靈異事件、見鬼等,這些都是有問題的。

五、索菲亞在節目上說過一件事,如果你老是遇到以上我剛剛說的那些事,那就去接觸一個正信正念的宗教,然後請上師給你一個修行法門專修,那就甚麼問題都沒了!這件事是真的,就我的經驗,在我還沒接觸佛法、靜坐、誦經、做煙供之前,以上第四點所提的現象影響了我十年之久,其真正的原因就是有心人士在阻止我發展塔羅諮詢的事業,這段對我的衝擊非常之大,尤其是2017年一整年,心情盪到一個谷底,甚至對自己最親近與尊敬的人感到非常的心灰意冷,我用十年真誠的心卻換來這無情的打擊,讓我幾乎失去了自己,甚至有了想要輕身的念頭,但就在年初遇見一個貴人接觸到正信正念的佛法之後,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問題,就開始一一的解除,但是,由於距離皈依佛教還有一小段時間,仍時不時的感受到有心人士的影響,往好處想,我的體質又變得比以前更加敏銳更懂得如何自保,但是,在皈依之前,我還是得必須時時修持保護自己,因為我沒有能力反擊,也不想學會能夠反擊的方法,因為冤冤相報是沒完沒了的,只有遠離再遠離。

以上,是我最真誠也真心的告白,也是我最活生生的體驗,希望大家能夠藉由我的經歷,讓大家找到更正確的道路,不要盲信也不要迷信,更不要四處找"靈媒"問事,問題的靈驗程度大小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主事者背後不為人知的心。

祝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