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t000602500106.jpg

 

 

 

在眾多的身心靈的學習裡 有一門學派叫做薩滿,而且對薩滿感興趣的人非常的多(除了我以外🤣),因為他們都想成為薩滿的巫師.....

.
昨天,我跟一個70多歲排灣族的媽媽聊天,他跟我講了一個超級精彩的故事,這故事根本已經達到拍電影的水準了。這故事是關於一個巫師的真人真事的故事。

.
這個排灣族媽媽的母親是一個從小生活在山上部落非常低調的巫婆,鮮少人知道這個婆婆是個巫婆,由於這個婆婆看了許多部落裡從事巫師工作的人沒有一個是好下場的,所以從來都不以巫婆自居,反而信奉基督教、上山砍材、作手工維生。這個婆婆精通草藥,只要身體不舒服都知道要抓什麼樣的草藥再搭配念咒語服用,身體就自然好轉了。

.
這個婆婆在年紀很小的時候,雙親就相繼離世了,當時的婆婆的年紀差不多是十來歲的年紀,不服輸的個性格經常跟男生們上山伐木工作來養活自己,但卻也常常受到某個男生的欺負,有一次,沉默寡言的婆婆忍受不住某個男生長時間對他的欺負,於是就對著欺負他的男生說,你這樣欺負我,你會被大樹給壓死,話才一講完.....那個婆婆就眼睜睜的看著一棵大樹倒下把那個男生活活給壓死了。

.
婆婆經常使用肥豬肉做為施法的媒介,有次婆婆叫兩個小孫子洗澡時,這兩個頑皮的小孫子不服從,也討厭洗澡,於是婆婆就隨手在樹上摘了一片樹葉,將一塊肥豬肉包裹起來搓揉,嘴巴念念有詞,然後將肥豬肉塗抹在小孫子的頭上,然後兩個小孫子就立馬脫掉上衣跳進澡盆裡開開心心的洗澡了。

.
婆婆有辦法解掉其他巫師的詛咒,但卻沒有能力解掉自己下的詛咒。因為如此,婆婆長年沉默寡言,不隨便講話,深怕自己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亂說話。

.
信奉基督教的婆婆,對主耶穌非常虔誠也非常的修身養性,可是,這個婆婆做了一件讓自己非常後悔的事,這件事到現在仍持續發生.....

.
婆婆的兒子娶了一個嗜酒如命、極為自私的媳婦,這個媳婦經常對婆婆汙辱謾罵,尤其是酒喝下去之後更是沒完沒了,但是婆婆總是視媳婦為發酒瘋的神經病,所以都不予理會,婆婆居住的房子是一間小木屋,而這個排灣族的媽媽跟他的哥哥都是在那小木屋裡長大的,有次婆婆跟兒子說,將木屋旁邊的空地整理一下,蓋一間透天厝,殊不知,房子蓋好之後,媳婦嫌棄婆婆骯髒,不讓婆婆搬進去住,但婆婆是個有個性的人,所以仍持續的住在自己的小木屋裡,而她養的狗也非常的有個性,那個新房子雖然在旁邊,卻一步也沒踏進去過。

.
有次,婆婆對於媳婦常年對她的不堪辱罵,於是婆婆對這媳婦講了一句話,而這句話到現在仍持續影響著媳婦。

.
婆婆對媳婦說:「你這樣子對我,等我死後,你就知道了!我會帶走你身邊最深愛的東西!妳試試看。」由於當時的媳婦並不知道婆婆是名巫婆,所以根本就沒有把婆婆的話聽進耳裡。事後,婆婆非常後悔講出這番話,經常到主耶穌的面前禱告懺悔,可是這個詛咒.....

.
民國78年,婆婆遇見了三個天使前來找她,說要帶她去天國,可是婆婆做粗工作習慣了,身體總是髒兮兮的,所以一直拒絕那三個天使,但最後婆婆說不過天使所以對著天使們說:「好!你給我三天的時間整理,三天後祢們再來。」三天之後,由於部落的家庭都是沒有電話的,所以他交代兒子去鄉公所打電話給女兒,就是現在這排灣族的媽媽,叫他立馬回山上,交代媳婦幫他買新衣服、新床單、新棉被,並且把房間打掃乾淨,一切處理完之後,就跟兒子媳婦說,你們現在就各忙各的吧!把該做的事都做一做吧!我現在要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就在早上九點多,婆婆躺在床上,安詳離世。

.
婆婆往生之後,先前婆婆對媳婦下的詛咒發生了.....

.
婆婆離世不到一年,媳婦最疼的兒子發生交通意外走了,在那之後,媳婦的父母、兄弟姊妹通通都相繼離世,而且都是意外生亡,平均一年走掉一個,而這個詛咒到現在仍持續影響著她,至今,媳婦的女兒用當年媳婦對婆婆一樣的態度對待她,經常對她咆哮謾罵,尤其是黃湯下肚更是嚴重,至今仍無法解決。

.
排灣族的媽媽說,母親從小灌輸她,不要隨便罵人、詛咒別人,因為真正倒楣的永遠都是自己。

.
了解到這故事....你還會想學薩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