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這幾天上網查了許多煙供法相關的儀軌,也找到了更莊嚴殊勝的做法,並且把原先的煙供疏文作大幅度的調整,為了想要更發心,所以昨天晚上我先將金剛經、普門品、大悲咒、心經各念了一輪,然後在陽台開始做新的煙供迴向,做完之後感覺身心非常放鬆,躺在床上時心想等等看會做甚麼夢吧!就這樣,我就進入夢鄉了,並且也還真的做了一個很美妙的夢。

.
我夢見小燈泡返回人間,並請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把玩他手中的玩具,然後跟著媽媽挨家挨戶的去道謝,感謝所有關心她們的人的祈福與祝福,她真的收到了,而我坐在她的面前,看著小燈泡,內心突然湧上一股不捨與開心的眼淚,當然所有的街訪鄰居也跟我一樣都哭了,但流的卻是開心的眼淚。

.
甚至,路過的人看到小燈泡都驚呼「喔~你就是那個小燈泡!你回來了。」然後也留下了開心的眼淚。

.
然後,我用童言童語的語氣問小燈泡「你等一下要跟馬麻去哪裡?」小燈泡回我「我們準備了很多禮物,等一下要跟馬麻去山上,把這些禮物通通送給貧窮的小朋友。」

.
以上是我感覺相當溫馨的夢。

.
煙供迴向修的是我們的慈悲心,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愛並且可以在自家陽台做的祈福儀式,煙供法不僅可以迴向家族仙人、累身累世我們所傷害過的友善靈魂(冤親債主)以及無形布施。這是一個非常殊勝的法門,就我個人真的是這麼認為,而且也很有感受。

.
曾經有幾次,我看過有些人因為人生的不如意,去問靈媒老師,然後得知是自己冤親債主的問題後,有少數的人為了要如何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而討價還價,例如這個嫌麻煩、那個嫌貴,但我納悶的是,既然是你欠人家的,就該發自真心的去償還,並且誠心懺悔才是,怎麼可以討價還價呢?討價還價債主是感受得到的,既然心不甘情不願,那就繼續受苦吧!方法都已經告訴你了,不是嗎?

.
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神棍,因此而被坑了很多錢,那不也是你的因緣嗎?我相信只要發自真心的想做這件事,必定能夠遇到貴人,如果只是單純的花錢消災,只能說你錢多!因為你並沒有發自內心的想要真正的去和解。

.
昨天,我把整理好的疏文拿去給一個朋友看,對方一看到後就說「哇!這會不會太複雜?有沒有更簡易的呢?」我說:「你要花30萬請人幫你處理,還是花個幾百塊買這個煙供香,好好的在家裡做?再加上那個看似複雜但其實非常簡單。我有個朋友的父親,他就是這樣被坑了30萬。」

.
另外,我們也經常聽到,做生意的人都會被叮嚀要拜地基主,為了拜地基主,也還在那想到底是要拜三大節還是每個月的初二十六,為了這問題也在那討價還價。但我個人認為,不管是做生意還是在外租房子,地基主是守護房子的守護神,今天既然我們使用了這房子,當然也要好好愛護地基主,就我而言,我是每個月都會迴向地基主的,因為地基主是利用守護房子來修行的,彼此互相、相敬如賓不是很好嗎?愛、慈悲真的是非常重要且需要學習的一門課題。

.
當然有的人信奉天主教、基督教的人,對於這佛教儀軌是沒有在接觸的,但每個禮拜做禮拜、吃飯前做禱告感謝主,也是一種方式,不管是佛教、道教、基督教還是天主教,仔細想想,這些教義不都是教我們要愛要慈悲要發菩提心嗎?

.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各自的需要,在靈性的世界也是如此,所以彼此互相幫助與學習,一同成長皆大歡喜是很美的一件事!所以不要再討價還價了。就彼此愛護、互相尊重與學習吧!

.
祝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