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511746.jpg

 

沒有看漫畫習慣的我,因為朋友說這部漫畫非常好看,所以便送我一套與我結緣,原本想說,沒有看漫畫習慣的我,在看這漫畫時應該會花許久的時間,但卻萬萬沒想到,「通靈診所」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故事內容讓我很快的進入主題,三兩下就看完了,這真的是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好漫畫。

故事裡的女主角(神澤美香)本身是一名精神科醫師,但是她個人不喜歡開藥方給個案食用,取而代之的是芳香療法(精油)來為個案作情緒釋放,並搭配前世今生的探索以及能量上的療癒。

在故事情節中,最吸引我的部分是探索前世今生的議題,以及精油對人體的影響,當然精油我並不在行,也是我要學習的課題,現在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與前世今生有關的部分。

以前,我也曾經探索過前世今生的課題,但是到後來我漸漸明白,其實內在情緒問題,有很多情況其實也可以透過童年時期的觀察就能找到答案,它並非一定要透過前世今生的探索,所以我藉由自己本身的故事來跟大家分享。

早在十多年前,我開始接觸身心靈療癒與宗教的時候,在幾次的夢境中,我看到了關於自己的前世,25歲那一年,因為某次中了兩張200元的統一發票,當時心想,到時就拿這兩張發票去便利商店兌換幾包香菸,可是同時,腦海裡卻一直不斷浮現「草木自己生長」書籍的訊息,可是我沒有理會,但在那次之後,那整整一個禮拜,我的腦海一直不斷浮現「草木自己生長,草木自己生長,草木自己生長」的訊息,但我遲遲沒有理會,後來,每當我要去便利商店買包菸的時候,在結帳時就突然想到,啊!我的發票忘記在桌上了,連續好幾天都是如此,直到「草木自己生長」這個訊息搞得我心煩意亂時,我就跑去各大書店找「草木自己生長」的書籍,但是當時各大書店都剛好缺貨,所以只好跟店員訂購這本書。

過了一個星期,我收到了來自書店的簡訊通知:「陳先生您好,您訂購的草木自己生長一書已到店,請您撥空前來領取。」就在此時,我想到了桌上那兩張發票,然後就帶著兩張發票出門,兌換現金之後就帶著400元直接去書店取書。回到家我將「草木自己生長」拿出來翻閱,因為這樣的緣分我才正式的認識到心靈大師──奧修。也是在那次之後,我也開始使用奧修禪卡作為我的諮詢工具。並且也深深的愛上閱讀奧修的相關書籍。每次在閱讀奧修的書籍時,內心總覺得奧修好懂我,並且覺得奧修所講述的每一個道理都非常符合我心中所想。

在閱讀幾本奧修相關書籍之後,有一次在睡夢中夢見自己的某一個前世,我夢見自己身穿黃色袈裟,準備要到寺院去上課,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在那一世是一名出家人,並且地點是在西藏。當時我並沒有在意,因為這只是一場夢,後來某次在閱讀奧修的自傳時,發現奧修有一世是西藏的法師,就這樣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於去便跑去問一個會通靈的朋友,我想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曾經是一名出家人?後來得到證實,我確實曾經在西藏是一名出家人,而當時的老師剛好就是奧修。難怪,奧修在書中所講的每一個道理我一點都不陌生。在那次的經驗之後,我開始探索前世今生的議題。但是,天生反骨的我,有時還是會傾向找尋現實情況,於是我開始反思,不管前世是否真的跟奧修有所關聯,這是不可考的,我想要尋求的解答是,為何我會接觸到靈性層面的事物?

我開始陷入沉思,我察覺到自己的原生家庭,從小,我生長在一個非常世俗的家庭裡,家人們總是為金錢而爭吵,開口閉口都是錢,因為錢導致家庭失和,這對我的打擊非常的大,因為錢,在小小年紀的我就必須承受家人各種的言語暴力,所以我痛恨金錢,我痛恨金錢使我的家人無法和平相處,同時也渴望內在真正的平靜,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使我、使家人可以和樂些,於是,心中的渴望吸引到身心靈、宗教層面的事物,因為家人完全不接觸宗教,金錢障礙了他們在靈性上的成長與學習。因為這樣的家庭,使我在身心靈的事物上得到安慰,所以我接觸了。

在接觸身心靈與宗教的學習之後,由於閱讀奧修相關書籍的原故,因為奧修是印度人,所以我了解到印度的佛教經典,漸漸的便愛上了印度的傳統服飾,因此,我開始改變自己的穿著、改變自己的形象,我的穿著充滿民族風的元素,並且喜愛飄逸的民族風服飾,那時有很多人看到我都以為我是來自異國的修行人,甚至在素食店吃午餐時,老闆娘還以為我是外國人,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對話,我說「我是台灣人,供台語嘛ㄟ通!」來化解彼此的尷尬。

有一年我參加高雄六龜的內觀中心十日課程,有次我躺在寢室的床上閉目養神,我又看到了自己另一個前世,我看見自己是個身穿黃色沙麗的女孩,獨自坐在石階上,用左手在抄寫經文,我所寫的文字是印度文,我觀到這個異象的同時,我的左手正在動,彷彿我真的在寫字一樣,透過那個前世我才明白為何我是個左撇子,而且還喜愛飄逸的民族風服飾。

爾後,我實事求是的精神再次被挑起,我再度陷入沉思為何我喜愛奇裝異服,原來,在童年時期,我是不被肯定的,無論我想說什麼、做什麼,都會被家中長輩嚴厲責罵並加以制止,因為長年不被肯定,早已對自己失去自信心,但是心中渴望被肯定,所以我藉由奇裝異服來證明自己顯而易見的存在價值。當了解到這個問題時,慢慢的,我不再奇裝異服,也不再追求流行時尚,只要穿得舒服就好,所以現在的穿著簡單而樸實。至於為何是左撇子,這就更不用說了,因為我的左撇子是隔代遺傳,我遺傳到我阿公,因為他也是左撇子。

因為家人的種種因素,使得我為了尋求內在的平靜而踏上追尋人生真理的道路。因為家人因為錢因為生活五斗米折腰而迷失其中,使得我專注在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上。因為家人為了錢失和並讓我痛恨金錢,在這整個成長過程中,我透過身心靈與宗教的學習體會到,盲目的追求金錢財富並不是正確的,因為它會使人迷失於其中,所以我不斷的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名被金錢追著跑且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通靈診所」是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漫畫,它開啟了我們與自己內在神性的連結,並且值得我們用更多不一樣的觀點來去看每一個事件背後的真正本質,另外,我要說的是,探索前世今生,它是我們學習探索的其中一個面向,靈性成長的管道多方多面,只要你願意學習改變自己的人生,或是像我一樣想要追尋人生真理,只要願意去找尋,你一定也能夠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式,探索前世今生只是其中一種管道。另外,我準備了三套「通靈診所」的漫畫,閱讀到這裡的朋友看完我的心得分享的末端,如果你對這部漫畫感興趣的話,記得請在粉絲團下面留言+分享,三天之後的2018/05/11日當天,我會默默的抽出三個朋友,並私訊給你們,屆時請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好讓我把「通靈診所」四本漫畫寄送給你與你們結緣。

對「通靈診所」感興趣的朋友,記得在粉絲團底下留言+分享+按讚喔!留言內容是「選我選我選我」^^

 

祝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