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gif

 

由於剛好火星再次進入水瓶座的關係,所以前幾天都在跟身邊的朋友聊跟水瓶座交往的經驗,順便講水瓶座的壞話,但這次決定不造口業了!因為跟朋友聊水瓶的壞話之後,內心有那麼一點良心不安,所以現在我就用自己的視角用一句話,來說說身邊所有星座朋友的優點吧!哈~

 

 

身邊有幾個水瓶座的朋友

水瓶.png

我發現當他們專注在某一些感興趣的事物上時,突然讓我覺得,挖~好安靜喔!安靜到都要讀空氣了。

 

 

身邊有幾個雙魚座的朋友

雙魚.png

當我發現她們在做各式各樣的美夢時,突然讓我覺得,挖~人生好有夢想喔~!想到心都發芽了!

 

 

身邊有幾個牡羊座的朋友

牡羊座.jpg

當我發現他們在耍白癡的時候,突然讓我覺得,挖~你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偶包!很令人傻眼。

 

 

身邊有幾個金牛座的朋友

金牛座.jpg

當我發現他們專心起來的時候,突然讓我覺得,挖~你讓我感到好安心喔!ㄟ~那個地方你也順便處理一下。

 

 

身邊有幾個雙子座的朋友

雙子座.jpg

當我發現他們安靜下來的時候,突然讓我覺得,挖~原來你也是個有深度的人阿!難怪愛你的人這麼多。

 

 

身邊有幾個巨蟹座的朋友

巨蟹座.jpg

當我發現他們在碎念的時候,突然讓我覺得,挖~你好發自內心的去關懷別人喔!但可不可以稍微畫一下界線?

 

 

身邊有幾個獅子座的朋友

獅子座.jpg

當我發現他們自在的看電視划手機時,突然讓我覺得,挖~你好讓人的內心感到舒服自在喔!ㄟ~那個東西記得要用喔!

 

 

身邊有幾個處女座的朋友

處女.jpg

當我發現他們很放鬆時,突然讓我覺得,挖~原來你也會搞浪漫,這麼會搞笑阿!這跟平時愛碎念的處女反差很大耶~

 

 

身邊有幾個天秤座的朋友

天秤.jpg

當我發現他們完全不修邊幅的時候,突然讓我覺得,挖~原來你也是有放下偶包的時候阿!但會不會太邋遢了點?

 

 

身邊有幾個天蠍座的朋友

天蠍.jpg

當我發現他們很放鬆的時候,突然讓我覺得,挖~原來你的思維這麼有深度阿!而且還比我還要有耐心ㄟ,但可不可以多注意一下時間,還有節奏感呢?

 

 

身邊有幾個射手座的朋友

射手.jpg

當我發現他們專心在創作一些作品時,突然讓我覺得,挖~原來你也是一個滿保守的人阿!彷彿看到古人的美德。

 

 

身邊有幾個摩羯座的朋友

魔羯.png

當我發現他們對某個對象有好感的時候,突然覺得,挖~也太愛胡思亂想了吧!原來你也有這麼多粉紅泡泡阿!一點都看不到摩羯的理性與嚴謹ㄟ~

 

 

以上都是我自己觀察身邊朋友的感想~!!如果你也是這樣,請歡迎對號入座~謝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