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l-5.jpeg

昨天一大早七點多,原本不會這麼早醒的我,突然感受到身體有某種能量被吸住,疲倦感瞬間加重,並且身體突然動彈不得,讓我一度無法醒來。後來我清楚的感受到有人站在我的床前,並且聽到衣櫥的門被打開的聲音,當我在掙扎要讓自己恢復意識的同時,突然間聽到有個女人說:「我想要試穿這件衣服。」後來經過幾番掙扎之後,我的身體能動了,意識也恢復清醒了,就立馬打開手機YOUTUBE播放觀世音菩薩聖號來聽,於是整個房間的氣氛慢慢的恢復清淨感,結果麻瓜室友被我吵,並問我:你在幹嘛?我躺在床上指著床前說:有阿飄站在床前,影響我的睡眠。然後我安心的再度進入夢鄉。

當我在睡回籠覺時,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奇怪!剛剛那個女人的聲音,到底是從隔壁房間傳來的,還是在我房間裡面發出來的?這個問題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早上10點多,我再次醒來時,我冷靜的思考這問題,如果是隔壁傳來女人的講話聲,這不太可能,因為房間都是水泥牆,那個女人的講話音量像是木板隔間才會聽到的音量,再加上隔壁房住的是一個男生。而且住在隔壁的男子,看起來不像是有女朋友感覺,他比較像是動漫迷的中二宅男。

一直到晚上,我跟那個會通靈的同學通上電話,我將早上的經過到告訴她,於是她幫我調查一下說:早上確實有阿飄經過你房間,而且是兩個,一男一女,因為祂們並沒有時間空間的概念,所以剛好路過你房間,然後飄飄女確實有打開你的衣櫃想試穿你的衣服,所以你聽到女生的講話聲確實是祂!不過只是路過而已,不需大驚小怪,況且祂們也已經離開了。

~~~~~~~~~~~~~~~~~~~~~~~~~~~~~~~~~~~~~~~~~~~~~~~~
●第二則小故事,是今天上午發生的。

大概是中午的時間,我接到朋友的訊息,他要請我幫他查一下他是不是卡到陰了?剛開始我的想法是,是不是你生病了,需要去看個醫生?但是他禮拜三已經去看過醫生了,並且吃了三包藥,但情況並沒有改善,連續好幾天精神狀況差到一個不行,連走在馬路上,只要眼睛一閉上就可以立馬像遊民一樣在馬路邊睡著,這樣的情況已經嚴重到他無法專心工作。於是我跟他相約,帶他去找我那個會通靈的同學,去了解一下情況,殊不知,到了同學家門口,我才想到,同學今天剛好回娘家,所以不在家。回到家後,我打電話給那個卡到陰的朋友,跟他要了住家地址,想說幫他做煙供迴向看看,看這樣做會不會讓他精神不濟的狀況有所改善。做完煙供法之後,我再次打給朋友,結果他驚訝的說:幹!也太誇張了!我現在整個精神都瞬間恢復了,生理狀況瞬間恢復正常,因為他正趕著北上開會,現在精氣神都恢復了,疲倦感也消失了,終於可以專心工作了,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我自己也覺得這實在是太搞笑了。

●第三則小故事。飯店奇遇記。
一般人住飯店遇到的靈異事件都是無意間的,但我跟麻瓜室友兩個白目,沒事找事做,自以為好心卻把飄飄招來房間。

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我跟室友去台中玩,順便找朋友剪頭髮,晚上回到飯店後,我想說,今天我借住這飯店,就應該要發發慈悲心唸經迴向給在地的無形好兄弟。晚上洗完澡後,我在桌上點上蠟燭,裝一杯乾淨的水,開始持咒念經迴向。同時,麻瓜室友已經養成每天晚上聽觀音聖號入眠的習慣,所以躺在床上播放「南無觀世音菩薩.......」。我持咒念完經之後就準備安心入睡,結果沒想到,麻瓜室友睡得像豬一樣摳摳叫,而我卻徹夜難眠到天明。我一直感覺房間很熱鬧,雖然房間安靜得只有「南無觀世音菩薩.....」,但我的感受卻覺得整個房間好吵雜,每當我快要進入夢鄉時,突然耳邊傳來「哈!」的一聲把我給吵醒,不然就是突然聽到有人「乓乓乓」拍桌子三下,不然就是覺得有人在上廁所。然後我就一直在心裡跟祂們說,我只是來借住一晚,剛剛的持咒誦經只是我個人小小心意,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我睡覺,我真的很累。就這樣一直睡睡醒醒到天亮,一直到麻瓜室友,起床上廁所,而我看到桌上的蠟燭熄滅,「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也停了,我才安心睡去,可是睡不到一小時.....我又起床了,因為要退房了。

後來我跟通靈的朋友說這些經過,結果換來朋友的取笑!朋友說:你們沒事在飯店做那些事幹嘛?只要好好的睡你們的覺就好,祂們也不會打擾你,反而是你們做那些有得沒的事,打擾到了祂們,還在房間裡放「南無觀世音菩薩」哩~你們也太搞笑了吧!別人都是不小心在飯店撞鬼,而你們卻在飯店主動招鬼.....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白目好嗎!幸好都沒跟你們走,否則有得你忙得了。突然覺得...我好羨慕麻瓜室友喔!都沒他得事,晚上睡覺還可以盡情打呼。還有,做人真得不要太雞婆。

對於無形好朋友,我並不會覺得祂們可怕,只是對於體質敏感的我,有時確實會為我帶來一些生活上的困擾,但相對的,遇到這些無法解釋的事情,能找到解決方法,也是滿令我開心的事!這樣以後就不用找專人處理了,自己解決就好了。
 


arrow
arrow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