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BA9888CE.jpeg

 

 

上上個禮拜,經由朋友的介紹,我跟表姐去找一個老師做家族排列,因為以前參予過相關的課程,所以原本只是單純的想去觀摩,順便解決表姊的家務事,但在中午吃飯時間跟老師聊過天後,決定自己也上場排一下自己的問題,尤其是跟母親的連結有關,也順便當一下志工。結果輪到我做家排時,不排則以,一排就是個大陣仗,足足有11~2個人上場。看到這個大陣仗,內心不由自主的難過了起來。
.

對於家排的解讀,我是看得懂得,知道自己排列出來的狀態是甚麼樣的問題,尤其是當老師幫我排我的塔羅牌時,一開始是呈現出一灘死水的狀態,其原因是因為背後有一股黑暗力量的壓制所帶來的影響,不過清理完之後,老師跟我說,你未來的塔羅是非常殊勝的,請一定要好好的堅持下去,往後塔羅這工作所帶給你的回饋會比想像中的還要更豐盛.....說真的,不管這是不是真的,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非常好的安慰,因為,那個背後的黑暗力量跟母親的連結有很大的關係。
.

另外,由於前陣子半夜睡覺時,突然被掛在牆上掉落下來的安全帽給砸醒,當再次閉上眼睛時,就立馬看到一個臉色死白眼窩黑黑的老頭盯著我看,心想~該不會又有阿飄靠近了吧!經過那次的排列,老師說,那個無形眾生希望我幫助祂超渡祂........我當下聽了之後就火了!心想~幹!我都已經自身難保了,還找我麻煩,於是就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請祂離該,不要來影響我的生活。
.

至於背後那一股影響我的黑暗力量.....我選擇祝福,祝福母親能夠早日看見自己內在的真正問題,因為「旁門走道」的行為是必須背負因果的,由於已經清楚知道所有問題的來龍去脈與解決之後,內心平靜許多,耳根子也清靜許多,往後的日子決定不再被受影響,且過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
.

只能說,親情也是有緣盡的一天,與其無奈不如好好的學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艸合四維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